【忘羡】生理期

※羡羡性转瞩目!羡羡性转瞩目!!羡羡性转瞩目!!!

※重要的事情加黑说三遍!!!


然后就是

※小学生渣渣文笔

※ooc属于我,人物属于墨香大大



不接受的请点右上角红色部分或者左上角箭头



如果可以接受请往下拉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卧室


蓝忘机一打开门就看见床上微微颤抖的“被子怪”,走上前,将手里端着的红糖姜水放在床头柜上,温柔的抱起“被子怪”,拿起一旁已经充好电的热水袋,放在魏无羡的小腹上帮他热敷。

“二哥哥╥﹏╥”魏无羡伸手抱住蓝忘机的脖子,在他颈间蹭了蹭。

“我在。”

“疼/(ㄒoㄒ)/~~”

“要不喝点红糖姜水缓一缓?”语毕便端起床头柜上的红糖姜水,轻轻扳过魏无羡的头,喂他喝水。

“呜~”看着眼前的红糖姜水 ,魏无羡十万分不情愿,但在腹痛的肆虐下,还是张开小嘴,就着蓝忘机的手将水喝完,然后立即把头有埋回了蓝忘机 颈间。

见他乖乖喝完,蓝忘机稍稍松了一口气,见她没有力气闹着不喝,想着应该是疼的没力气了,便放下手中的碗,抱着她温柔地帮她继续热敷。

过了一会儿,魏无羡觉得腹痛减轻了许多,本想好好休息一下,但肚子却不争气的叫了起来。

“二哥哥~”

“恩?”

“我饿了qwq”

“想吃什么?”

听到这个,被腹痛折磨得焉叽叽的魏无羡顿时来了精神

“剁椒鱼头!”

“不行”

“香辣虾!”

“不行”

“辣子鸡!”

“不行,你不能吃辣的,不然小腹会更疼”

“呜~那鱼香肉丝好不好”魏无羡眨巴眨巴大眼睛

“也不行”

听到连鱼香肉丝都不行魏无羡顿时炸了“鱼香肉丝明明是甜系的!为什么不可以!”

蓝忘机揉了揉魏无羡的头“那也不行,里面有泡椒”

听见最后的要求悲剧绝,魏无羡立马不干了,无辣不欢的她已经三天没有吃辣的了,在不吃点辣的估计都要疯了。

“二哥哥,求求你就让吃点辣的吧~~”撒娇卖萌

“不行”

“二哥哥~~”眨巴着bulingbuling的大眼睛,努力散发小星星

“不行”

“不嘛,二哥哥你就让我吃一口嘛,就一口,行不行嘛”在床上翻滚

“不行”

“呜~”魏无羡沮丧地埋在被子里。突然,她灵光一闪。

“要不,天天?”

“……”这是愣住并有一丢丢动摇的蓝忘机(只有一丢丢哟)

“不、行”说完便捞起魏无羡按进床里,盖好被子充好热水袋,拿上碗转身离开房间。

看着蓝忘机离开,魏无羡恨恨地锤了一下被子“蓝湛最讨厌了,哼!”但疼的实在没有力气,只好咬咬被子,翻身睡去。

……

……

几天后

“二哥哥,我大姨妈走了!我要吃辣菜!!”闻言,蓝忘机放下手中的水果,一把抱起魏无羡,向卧室走去。

“蓝湛你干嘛,我要吃……呜!”

“你说的,天天”

“那个不算数!我明明没有吃到辣的!”

“有”

“哪有!”

“姜水”

“啊!”魏无羡卡了“那个那里能……呜,呜!”

一时间,春色满屋



END.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可算是赶上了,今天事情太多,中间脑子又卡了,死活想不起来接下来要写什么,简直绝望,还好写完了。

说起鱼香肉丝,我吃了十五年了才知道鱼香肉丝里面是要放泡椒的,不能吃辣的我当时吃到那盘鱼香肉丝炒饭时内心是绝望的。

所以,我之前十五年吃的是假的鱼香肉丝吗 ,,,,,,,,,


最后,如果有虫子就放过他吧,他还小

评论(1)
热度(74)

© 墨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