片段(一)

     残月无奈:“喂喂喂,有这样刺激人的吗。好歹我也是受过情伤的人,能不能积点口德。”

    满月嗤笑:“你受过情伤?别开玩笑了,一脸微笑地就把自己男友给做了,事后还悠闲的去逗小叶,以你的铁石心肠,信你会伤心才有鬼。更何况,从一开始你就知道,那俩小子有问题吧,啊?”

    残月托腮:“恩……不完全正确,韩旭的确从一开始我就知道他有问题,最开始我去接触他的时候也是带着目的去的。但和冷群交往的时候我是真的抱着好好谈个恋爱的想法和他交往的,结果,看走眼了呗。”

    满月“啧啧”两声“说起来你可真下得去手,当初你和你男友那叫一个粘糊,一见面撕都撕不开。要不是你那段时间因为任务要经常出去,你怕早就抛弃你家小兔崽子去同居了吧,不知道的还以为你真的不知道那俩有问题。不过,虽说不奇怪你下的去手,但是还是蛮好奇你的心路历程的。”

    残月看着手中转着的刀,微笑道:“有什么好说的,当初本来是准备演戏来着,不过他俩那时候是真的对我好啊,虽说目的不纯。而且他俩和他们背后的人一直挺忌惮我的,不会轻易动手。所以我就放心大胆地让自己陷进去了呗。至于动手嘛……”
  
    残月停下转刀的手

   “我只要在动手的前一天”
  
    起身面向墙上的飞镖靶

   “把自己的心从蜜糖里捞出来”

    瞄准

   “再丢进岩浆中”

   “咚”

   “那样,动手不就是一件很简单的事了吗”

    残月转身,微笑着看着满月。背后,银色的小刀正中红心。
 
   

评论

© 墨许 | Powered by LOFTER